首彩夜宴-大河之戀皇后號感恩餐會

首彩夜宴-大河之戀皇后號感恩餐會
近100位的貴賓蒞臨,在2020/12/4晚上9點圓滿結束,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船,直到10:30才完全離開,期待下一次的開船。
首彩葡萄酒辦理的活動,都是獨特的,都是精心規畫的,經過多人的努力,才有這次活動的成功。
短短2小時的航程,大家盡情享用美酒佳餚,來自各行業的貴賓,輕鬆的交流聯誼,聆聽樂團的演出與首彩盃調酒賽冠軍同學的即興表演,在優美的氣氛下,放鬆了心情享受這時光。
美中不足的是,時間太短了,大家都有意猶未盡的感,怎麼才剛開始就準備下船呢?這點是我們明年改進的重點,今年因事未能上船的貴賓應該是更加扼腕,只能期待明年。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感謝皇后號的配合,感謝2位樂手的演出,與調酒的表,更感謝蘇格蘭之星威士忌、德國啤酒、美心巧克力、魚子醬、旭仲的巴西甘蔗酒、女巫酒吧的調酒、popcore義大利進口皮包的贊助,豐富了船上的內容,也與大家一起同樂
明年將以更好的面貌呈現,再邀請貴賓們再度光臨,將首彩的歡樂帶給大家 。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