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經典卡本內紅葡萄酒

Two Eights Classic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澳大利亞東南澳
酒精度:13.9%
最佳品嘗溫度:16 ~18℃
建議搭配:烤羊排、煎牛排、牛肉火鍋
洋溢著黑莓和煙熏香草橡木的迷人香氣,具有成熟果實、橡木和單寧交疊的複雜風味。在不鏽鋼的靜態發酵罐中發酵,之後在有優質橡木板的酒槽熟成9個月。

 

售價 $800

酒標

澳大利亞手掌

產區

澳大利亞東南澳

風格

洋溢著黑莓和煙熏香草橡木的迷人香氣,具有成熟果實、橡木和單寧交疊的複雜風味。

食物搭配

烤羊排、煎牛排、牛肉火鍋

品酒筆記

洋溢著黑莓和煙熏香草橡木的迷人香氣,具有成熟果實,橡木和單寧交疊的複雜風味。

釀造工藝

這款佳釀是在不銹鋼的靜態發酵罐中發酵且經過不斷的翻轉,之後在安有優質橡木板的酒槽中熟成9個月之久。

產區

庇裡牛斯山( Pyrenees )產區坐落於維多利亞中西部地區崎嶇的山坡上,這裡夏季白天炎熱而夜晚涼爽,秋季則十分溫暖和乾燥。該產區以強勁而不失優雅,且具有絕佳陳年潛力的西拉聞名。海拔對比奇沃思( Beechworth)而言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在這裡葡萄藤都種植在維多利亞阿爾卑斯山的山麓區。屬於大陸性氣候,夏日炎熱的白晝與涼爽的夜晚互相調和,給葡萄果實提供了完美的成熟條件而同時又使其保有良好的平衡性。比奇沃思(Beechworth )西拉為此佳釀增添了細緻與芬芳。
我們在吉朗(Geelong)的莊園正是處在珍貴的火山岩土壤上,屬於維多利亞古老的優秀葡萄產區之一。吉朗(Geelong)西拉為其增添了明亮的水果風味並使其擁有香料和草本的複雜風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