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彩 66 玫瑰葡萄酒

Handpicked Yarra Valley Rose

 

產區:澳大利亞亞拉山谷
酒精度:14.0%
最佳品嘗溫度:10 ~12℃
建議搭配:煙燻鮭魚、壽司
富蘊紅色水果和香料的香氣,口感濃郁,有著多汁水果的風味。在不鏽鋼的酒槽中整枝壓榨,攝取充分的顏色。其他和剩下的果皮與壓榨好的瑪珊一起發酵。獨特的釀造工藝帶來了豐富的酒體、層次以及恰到好處的酚類物質。

 

售價 $1,588

酒標

澳大利亞手掌

產區

澳大利亞亞拉山谷

風格

富蘊紅色水果和香料的香氣,口感濃郁,有著多汁水果的風味。

食物搭配

煙燻鮭魚、壽司

品酒筆記

洋溢著莓果和香料精緻複雜的香氣,入口純粹,質感與風味並存,給予味蕾美妙體驗。需冰鎮後飲用,適合閒暇時光攜三五好友漫談品酒。

釀造工藝

 2016年的葡萄採收季匆匆到來,黑皮諾的採收在2月中旬就已開始,瑪珊的採收也在隨後不久進行。部分黑皮諾果汁在不銹鋼槽內發酵,剩下的帶著瑪珊的果皮發酵以增加葡萄酒的酒體和層次。這款桃紅在酒槽和法國橡木桶中熟成了一小段時間後於7月裝瓶,適合新鮮飲用。

產區

澳大利亞 南澳
亞拉山谷

亞拉山谷產區位於墨爾本市東部大分水嶺山腳下的河岸平原和低矮起伏的山丘上,氣候涼爽。維多利亞最古老的葡萄莊園就座落於此,人們早在1838年就開始在亞拉山谷種植葡萄藤,僅比墨爾本市的建立晚幾年。在經歷了一段短暫的全盛期以後,干型葡萄酒開始不受大眾青睞,而其他農業一直處於主導地位,直到20世紀60年代末葡萄種植業的復蘇才為今日繁榮的葡萄酒產業奠定了基礎。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