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彩 39 亞拉山谷雪當莉白葡萄酒

Handpicked Yarra Valley Chardonnay

 

產區:澳大利亞亞拉山谷
酒精度:12.5%
最佳品嘗溫度:10~12℃
建議搭配:河鱒魚、亞洲風食物、烤雞
新鮮的柑橘類和熱帶水果香氣,口感順滑,餘味爽脆。約有25%經過蘋果酸乳酸發酵,又在相同的新舊混合的法國橡木桶中熟成9個月。

 

售價 $1,300

酒標

澳大利亞手掌

產區

澳大利亞亞拉山谷

風格

新鮮的柑橘類和熱帶水果香氣,口感順滑,餘味爽脆。

食物搭配

河鱒魚、亞洲風食物、烤雞

品酒筆記
富蘊新鮮柑橘和核果的香氣,明亮的口感,奶油般的質感,餘味清新。
釀造工藝
葡萄果實來源於首彩自有的海寶山莊園,附近的迪克遜河就是該產區北部的流域, 還有一小部分
來自山谷底的科爾德斯特里姆,賦予這款酒真正的亞拉山谷區域特色。
克隆P58和i10vl 的成熟葡萄騰在VSP 葡萄架上進行修剪。果實採用整枝壓榨,一部分在橡木桶中
發酵,一部分在酒槽中發酵,而後在插有優質法國橡木條的酒槽和橡木桶中熟成9個月。

 

產區

澳大利亞 維多利亞
亞拉山谷

澳大利亞最古老也最多產的葡萄酒產區之一,亞拉山谷屬涼爽氣候產區,盛產頂級的黑皮諾和雪當莉。地中海氣候受附近菲利普港灣輕微影響。土壤層主要為泥岩,黏土和砂礫,以及砂質的沃土,依次向上分布。在蔚藍山谷的映襯下分布著連綿的山坡和山谷,海拔在50到400公尺之間。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