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彩 63 瑪格麗特河卡本內红葡萄酒

Handpicked Margaret River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澳大利亞瑪格麗特河
酒精度:14.0%
最佳品嘗溫度:16 ~18℃
建議搭配:生牛肉片、羊腿、切達起士
入口豐實雄渾,洋溢黑色水果、巧克力和月桂葉香氣。葡萄果實選自產區的三個優質莊園,大部分在法國橡木桶中熟化12個月,部分儲存
在酒槽中。

 

售價 $1,660

酒標

澳大利亞手掌

產區

澳大利亞瑪格麗特河

風格

入口豐實雄渾,洋溢黑色水果、巧克力和月桂葉香氣。

食物搭配

生牛肉片、羊腿、切達起士

品酒筆記
入口豐實雄渾,洋溢著黑色水果,巧克力,草藥和月桂樹葉的香氣,典型的瑪格麗特河風格。
寒冷的冬季搭配慢燉的羊腿飲用,夏季則適合搭配烤羊排飲用。
釀造工藝
釀造這款佳釀的葡萄果實選自三個優質的葡萄莊園——一個在沃克里夫,位於該產區的南部,另外兩
個在產區北部的卡賓立。
果實於三月底到四月中旬採收。這款赤霞珠大部分在法國橡木桶中熟化12個月,部分儲存在酒槽中。

 

產區

澳大利亞 西澳
瑪格麗特河

瑪格麗特河是澳洲最優質的產區之一,尤以高品質的卡本內蘇維翁而聞名。該產區是唯一一個擁有中度氣候的大產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土質豐富,各個莊園都具有其獨特的土壤條件。受北部吉奧格拉非灣,西部印度洋和南部南洋的洋流影響,這裡的夏季溫暖而不炎熱。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