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彩蘭博魯斯紅葡萄氣泡酒

Handpicked Lambrusco

 

產區:義大利莫德納
酒精度:7.5%
最佳品嘗溫度:8 ~10℃
建議搭配:披薩/義大利麵/冷盤肉
風味飽滿圓潤,入口芬芳的果香隨氣泡在口中綻放,甜蜜浪漫而清新。彌漫著黑莓和櫻桃等清新的野生漿果果味,清甜的口感裡面還透著絲絲的單寧感,清爽適口,輕快柔順。

 

售價 $1,150

酒標

義大利手掌

產區

義大利莫德納

風格

風味飽滿圓潤,入口芬芳的果香隨氣泡在口中綻放,甜蜜浪漫而清新。

食物搭配

披薩/義大利麵/冷盤肉

品酒筆記

風味飽滿圓潤,入口芬芳的果香隨氣泡在口中綻放,甜蜜而清新,瀰漫著黑莓和櫻桃純淨的野生漿果果味,清甜的口感裡還偷著絲絲的單寧感,輕快柔順。

產區

庇裡牛斯山( Pyrenees )產區坐落於維多利亞中西部地區崎嶇的山坡上,這裡夏季白天炎熱而夜晚涼爽,秋季則十分溫暖和乾燥。該產區以強勁而不失優雅,且具有絕佳陳年潛力的西拉聞名。海拔對比奇沃思( Beechworth)而言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在這裡葡萄藤都種植在維多利亞阿爾卑斯山的山麓區。屬於大陸性氣候,夏日炎熱的白晝與涼爽的夜晚互相調和,給葡萄果實提供了完美的成熟條件而同時又使其保有良好的平衡性。比奇沃思(Beechworth )西拉為此佳釀增添了細緻與芬芳。
我們在吉朗(Geelong)的莊園正是處在珍貴的火山岩土壤上,屬於維多利亞古老的優秀葡萄產區之一。吉朗(Geelong)西拉為其增添了明亮的水果風味並使其擁有香料和草本的複雜風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2號5樓

電話

TEL:0931631887

服務信箱